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组织参加局第三次地质大讲堂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作者:安全和保密处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622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有关人员参加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三次地质大讲堂安排的安全生产专题学习活动,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并参加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中心领导、处室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在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其他全体干部职工通过Welink软件在线直播方式参会。
    专题片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应急管理部专家通过案例分析进一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素材丰富、剖析深刻,令人警醒、深受触动,是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走深走实的生动辅导,对于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油气调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观看专题片,强化了中心职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油气调查中心将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意识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