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办公基地消防演练

作者:安全和保密处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贯彻落实部、局关于深入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要求,增强职工高层建筑办公环境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处理紧急事件能力,6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奥运大厦办公基地消防演练。
       为安全、有序组织开展好本次消防演练,安全和保密处组织各处室(二级项目)安全员召开了消防演练动员会,宣贯了演练程序,成立安全疏散引导小组,明确了疏散引导和秩序维护责任分工,并作了安全和保密提醒。演练开始后,引导小组按分工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职工弯腰沿安全通道有序撤离到指定安全地带,列队认真聆听了消防指战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观看了破拆操作演示,观摩了消防救援和灭火展示。
      此次消防演练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效提升了中心高层建筑办公火灾消防意识和应对突发消防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