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部署国庆节前安全保密工作

作者:安全和保密处 发布时间:2021-11-26
    9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安全和保密处召开安全保密员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部、局近期安全保密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保密全覆盖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处室组织开展好国庆节前后奥运大厦办公基地、实验室、机房、档案室等重点及野外施工工程现场安全全覆盖自查和保密全覆盖自查工作,及时清除易燃物,妥善保管贵重物品,离开前关好电源、门窗;要求各野外项目组强化施工现场、野外用车安全管理,督促施工方落实安全责任,组织开展汛期、野外车辆、工程施工安全全面检查,不留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注重落实。要求全员绷紧思想之弦,提高安全保密大局意识,并主动践行在工作生活中。二是开展自查整改,做到不留隐患。要求各处室、各项目组在节前尽快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保密自查自改,确保度过祥和稳定的国庆节。三是严管严查常态化,确保万无一失。要求在重要节点严格检查、严密排查的基础上,将严管严查列入常态化工作,全面堵塞隐患漏洞,确保中心安全保密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