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新疆准南煤层气战略选区项目完成野外中期质量检查

来源:非常规油气室 作者:袁远 发布时间:2018-10-30

   20181023-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科技处组织专家在新疆昌吉市对二级项目“新疆准南煤层气战略选区调查”及下属的委托业务准南煤层气参数井新呼参2井含气性地层测试工程开展了2018年度中期验收和质量检查,科技处吴海元、曹洁及新疆煤田地质局煤层气专家王宝成、谢相军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检查。 

   经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检查原始资料情况后,专家组综合评议认为,二级项目目标任务明确,管理措施到位,技术方法得当,野外质量控制措施完善,对外协项目管理到位;委托业务工程严格按照二级项目的总体部署稳步推进工作,获取的原始资料详实可靠、齐全,质量较好,项目及委托业务通过质量检查与中期验收。专家组针对项目与委托业务工程的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 

至此,“新疆准南煤层气战略选区调查”二级项目及2个委托业务中期质量检查全部完成。专家认为各项原始资料记录齐全规范,质量控制严格有序,希望项目组加快进度,确保项目顺利结题。项目组将秉承中国地质调查局和油气调查中心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实检查组的意见和要求,继续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