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新吉参1井梧桐沟组压裂试油工程顺利通过开工验收

来源:油气地质室 作者:张金虎 杨有星 发布时间:2019-03-20

  2019318-1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副总工程师周新桂带队赴新吉参1井现场对二叠系梧桐沟组压裂试油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查,随后进行了开工验收。安全生产处处长尹成明、油气室副主任高永进、杜小弟,水合物室副主任伍新和及新疆地矿局第九地质大队领导周继兵、白洪海和中石化、中石油压裂试油专家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实施方案审查和开工验收。 

验收组首先在室内听取了中石油西部钻探公司试油分公司关于新吉参1井第二层梧桐沟组压裂试油方案设计汇报,对一些技术细节提出优化修改意见,随后现场检查了施工设备、人员配备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周新桂副总工程师最后要求双方密切合作,不折不扣执行设计方案,确圆满完成压裂试油工程。 

 

  室内开工验收审查 

 

  现场开工验收 

 

  现场开工验收 

 

  新吉参1井压裂试油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