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桂中-南盘江二级项目通过中国地质调查局“双随机一公开”质量检查

来源:页岩气室 作者:苑坤 发布时间:2019-10-28

1017-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南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办公室在贵州六盘水市,对油气调查中心承担的“桂中-南盘江页岩气地质调查”二级项目进行“双随机一公开”质量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和项目实施质量相关情况汇报,逐一查阅了项目原始资料,对主要原始资料的真实性、可靠性、规范性、完整性进行细致检查,对照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检查了实际工作量、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项目质量控制及委托业务实施情况;核实了委托业务原始地质资料和相关管理性文件材料,检查了项目质量管理记录的完整性,评估了项目负责人履职尽责情况。

检查组随后抽查了黔水地1井野外施工质量检查情况、野外地质路线及实测剖面,核实了原始地质资料记录内容与地质实际吻合程度,记录了地质路线和地质剖面详细情况,查验了野外记录格式、工作质量及精度。

检查组认为,“桂中-南盘江页岩气地质调查”二级项目整体质量较好,但存在项目及委托业务部分质量检查记录欠规范、二维地震资料信噪比较低等问题,要求项目组针对相关问题应进行相应整改和完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质量检查。

检查组听取二级项目汇报并开展室内资料检查

 

黔水地1井施工现场质量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