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贵州黔宁地1井完成开工验收

来源:页岩气室 作者:林拓 发布时间:2021-07-27

72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组织专家在贵州威宁县对湖南煤炭地质勘查院承担的黔宁地1井进行了开工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汇报,检查了井场布置、设备安装、材料和仪器配备、安全预案,认为该工程达到开工条件,同意通过开工验收。

黔宁地1井是油气调查中心在贵州威宁-水城地区部署的一口页岩气地质调查井,设计井深1500米,钻探目的为系统获取威宁-水城地区石炭系页岩气地质评价参数。为保障黔宁地1井钻探按计划、高质量安全实施,油气调查中心成立了现场联合指挥部,下设工程实施联合工作组,明确了各方工作任务。下一步,油气调查中心将严把质量关,力争把黔宁1井钻探工程做成优质工程,系统取得第一手地质资料,为评价威宁-水城地区石炭系页岩气资源潜力奠定扎实的基础。

QQ图片2021072313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