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油气调查中心与局地质环境监测院举行足球友谊赛

来源:中心工会 作者:仝立华 发布时间:2022-08-31

2022824日,应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以下简称“监测院”)邀请,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足球队与监测院足球队在北京大运村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监测院和油气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带队,双方共有25名队员参赛。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敢于拼搏,比赛争夺激烈,精彩的进球持续不断,纷纷展示出了良好的技术水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本着友谊交流、追求卓越的宗旨,双方队员充分发扬了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加深了兄弟单位间的沟通和友谊。

下一步,油气调查中心工会将继续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职工文体活动,充分营造自信拼搏、向上向善的团队文化,为油气调查中心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