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广海局纪委书记一行到油气调查中心调研工作

来源:监审处 作者:刘鹏 发布时间:2016-08-08

7月29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以下简称“广海局”)纪委书记赵洪伟一行5人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开展(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调研工作。中心纪委书记马江芬主持调研座谈会,油气调查中心监审处、办公室、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

马江芬同志代表油气调查中心党委对广海局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油气调查中心的整体概况,重点介绍了油气调查中心始终将廉政建设作为全部工作的生命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按照“五个坚持”工作原则,牢牢牵住主体责任的“牛鼻子”,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防控项目安排和资金使用风险,把纪检监察工作做细做实的思路和做法。油气调查中心监审处、办公室、科技处负责人分别就中心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行政管理工作和保密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介绍,随后,双方对相关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马江芬同志感谢广海局近年来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希望广海局与中心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加强合作与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为我国的能源地质调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