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地调局内部审计组进驻油气调查中心

来源:监审处 作者:边凌 发布时间:2016-12-23

112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召开2016年地调局内部审计工作进点会,局监审室副主任王昭同志,第三内部审计组全体同志共8人莅临中心指导。会议由油气调查中心主任陈仁义同志主持,副主任高炳奇同志就中心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经济管理等情况作专项汇报。  

局监审室副主任王昭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内部审计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就做好相关工作对油气调查中心和内部审计组提出明确要求。审计组组长李丽红通报了此次内部审计任务、分工及相关要求。  

油气调查中心主任陈仁义同志明确表态,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严肃纪律,全力支持审计组各项工作,审计工作延伸到哪里,配合工作就落实到哪里。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和数据,积极主动介绍相关情况,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正确认识和对待发现的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推卸责任、不掩盖事实。严格按照审计组意见和要求,立行立改,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力争做到配合审计与提升管理有机结合,努力推动油气调查中心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跨越。  

油气调查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共34人参加内部审计进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