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组织收看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来源:监审处 作者:刘鹏 发布时间:2018-01-30

129日上午,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土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工程首席专家以及项目负责人30余人在中心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释放了中央、部党组对作风建设常抓常紧常严的强烈信号。既是对八项规定出台以来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又是对新时期提出的新要求。

张君峰同志会后要求,各处室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同志,中心纪委要结合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3Y6A03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