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监审处 作者:刘鹏 发布时间:2018-01-30

129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召开纪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5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科学分析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党的建设重整行装再出发明确了方向。

会议要求,中心纪检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核心精神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努力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局《关于转发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有关问题通报的通知》精神,并对中心纪检委员2017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

 

3Y6A03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