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科技处 作者:金广春 发布时间:2017-03-14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统一安排和部署,2017313日,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评议民主党员。油气调查中心副主任张作衡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对照存在的问题,分别作对照检查和个人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互评。自我批评准确具体、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最后,当事人针对大家指出的问题作出表态和承诺,提出整改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生活会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从问题整改入手,率先垂范,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作衡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效务实,各位党员的民主评议比较深刻,让大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增加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全体党员学习热情高涨,思想认识普遍提高,能够自己对照活动主题,认识自身不足,补强提高短板,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意识。  

说明: C:\Users\Owner\Documents\Tencent Files\7943238\Image\C2C\AA78DD7A248A268B5CF3F8119C595AE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