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夯实基础理论,弘扬革命精神 ——记综合研究与信息室-实验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实验室 作者:张聪 发布时间:2017-09-01
  为了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调查中心(简称油气调查中心)党委的重大决策,提升综合研究与信息室-实验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简称“联合党支部”)党员的党性道德,积极开展党支部的党政工作,2017727日下午,联合党支部召开了第二次支部党员大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尹成明主持会议,副书记夏响华及在单位的15名党员群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综合研究与信息室副主任刘宝明首先为大家上了一节题为“夯实基础理论,弘扬革命精神”的生动党课,传达了中共中央党校学习的最新精神,游刃有余的讲述了自己在中共中央党校学习的亲身经历和学习体会,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毕业论文,论文中将绿色发展理念应用到地质勘查工作中,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随后,尹成明书记简要总结了联合党支部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并认真规划部署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他指出,下半年,联合党支部要按照油气调查中心党委的要求,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和配合性,积极开展党性学习,组织好党性锻炼活动,办好组织生活会,联合党支部委员要各司其职,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下半年的党建工作。 

最后,联合党支部以读报纸的形式,在尹成明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特点,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爱岗、敬业的精神,要端正工作态度,掌握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点,尤其是综合数据研究室和实验研究中心同属油气调查中心的业务支撑部门,要乐于奉献、甘于奉献,努力提升服务意识,为油气调查中心的发展做好支撑工作,打造油气调查中心品牌,服务油气基础地质调查。 

 

 

 

 

综合研究与信息室-实验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