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局检查组莅临油气调查中心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专项检查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12

根据部、局党组部署安排,920日,局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第二检查组莅临油气调查中心检查指导,召开工作情况汇报会。第二检查组组长张海啟就开展检查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党委书记赵奇汇报了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工作开展情况,中心主任陈仁义作表态发言,并就配合做好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海啟组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这次检查既是部局党组交付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各单位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次体检,更是一次以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油气调查工作的有利契机。油气调查中心要充分认识本次检查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确保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赵奇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心党员队伍的基本情况,从六个方面汇报了油气调查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并对局党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仁义主任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中心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从严治党工作,形成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在委托业务、野外用车管理等方面总结出了一些较好的经验做法,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但是也应该看到,很多方面的工作还在起步阶段,还不成熟不完善,中心班子一定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直面问题,诚恳接受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找准问题、补齐短板、防范风险,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处室、各支部要全力配合检查组工作,为检查组做好日常保障,确保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由中心主任陈仁义主持,中心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各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http://192.168.10.172/UserFiles/image/20170921/20170921170136_294.jpg

http://192.168.10.172/UserFiles/image/20170921/20170921170152_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