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科技处-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7-11-08

117日上午,中心第25次党委会专题学习了十九大精神。7日下午,科技处-财务处党支部迅速传达,第一时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贯彻落实。

会上,支部书记张大权和副书记张海燕分别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

张大权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国家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报告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新部署,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张海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也为支部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引。

会议要求,支部将根据中心党委部署,引导全支部党员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践行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科技处和财务处各项工作和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我国油气资源安全保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