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新疆地区钻井现场临时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油气室 作者:孙智超 发布时间:2017-11-09

2017年11月5日,新疆地区钻井现场临时党支部在新温地1井现场组织项目组人员及外协单位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书,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

临时党支部强调,现场项目组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钻探及试油等实际工作,在学中干、干中学,以学促干、学以致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实落地。希望大家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五个坚持”,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状态和更加勇于担当的作风完成好近期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支撑新疆油气矿权体制改革工作。

 

                      

 

现场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