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页岩气室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页岩气室 作者:辛云路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体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全面落实“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2017年12月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页岩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在京职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包括十个主题内容展和一个特色体验馆,充分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和呈现十八大以来的突出成果和重大转变。其中,展出的“南海海域天然气水合物开采设备模型”等成果浓缩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在这五年所获成就的精华,吸引了同志们的良久驻足和细致观摩。

  通过本次参观,支部同志们感到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增强了自身的民族自豪感和党员使命感,激发了对“四个自信”的共鸣,有效提振了同志们建设为党、工作为国的斗志,极大鼓舞了同志们在下一个五年中砥砺奋进再创佳绩的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