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迎新春杯乒乓球友谊赛圆满闭幕

作者:马勇胜 发布时间:2019-01-24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工会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沟通交流,近日组织开展“迎新春杯乒乓球友谊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迎新春杯乒乓球友谊赛”得到了中心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此次比赛以支部为单位组队,共7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人员达25人。每场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观众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异常精彩,最终决赛综合-实验室联队对阵页岩气室比分以2:0赢得冠军,页岩气室屈居第二,油气室和办公室-条保处联队获得并列第三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为中心爱好乒乓球的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也活跃了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体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事创业、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同时也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