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页岩气室与天然气水合物室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扩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页岩气室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20-06-04

202052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页岩气室与天然气水合物室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扩大)专题学习会,开展提高政治能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等代表团、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局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实施方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学习贯彻油气调查中心《2020年工作会议报告》及《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报告》。

中心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加强业务管理,狠抓廉政建设,在转型升级、创新实践中焕发活力斗志,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党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油气人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勇毅担当,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扎实做好油气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