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页岩气室与天然气水合物室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页岩气室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20-06-15

202061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页岩气室与天然气水合物室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深入学习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内涵,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资源安全保障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关于保障能源资源安全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局关于研究后疫情时代国际政治经济格局与能源资源安全有关会议精神,学习贯彻2020年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有关要求。按照局统一部署,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组织收看了第三次地质大讲堂,学习局地质科技创新和资源战略研究成果。

党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认为在大变局中,我们油气侦察兵要牢牢把握机遇,扎实做好油气调查,勇担重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范,认真做好野外安全预案,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心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大变局中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的重要意义,立足国内,摸清油气资源家底,面向国际,谋划能源发展战略,全力推进油气调查工作,坚决筑牢政治思想、野外调查、资料保密、党风廉政、外事活动、个人身心和疫情防控等安全防线,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贡献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