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综合室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来源:综合室 作者:刘宝明 发布时间:2017-10-11

综合室党支部于923日趁吉林油页岩野外地质考察之际,前往吉林大学黄大年同志工作过的地方现场开展了向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525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向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重要批示以来,社会各界都掀起了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724日国土资源部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议,727日党支部书记尹成明组织“三会一课”活动时,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岗位,畅谈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既要认真学习,更要见之行动,要从身边的事情点滴做起等心得体会。

本次支部学习活动,既是现场感受到黄大年同志放弃国外优厚环境而毅然回国报效祖国的高尚爱国情怀,更是由衷地对一位爱岗敬业、甘于默默奉献、勇于攀登的高尖端科技工作者的敬佩和瞻仰。吉林大学地质宫是黄大年同志战斗工作过的地方,数十年来为支撑国家经济建设培养了无数的地质找矿和能源资源专家及知名学者,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弘扬“三光荣”精神的楷模,相信地质宫那盏不灭的“灯”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