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团委组织开展共享单车文明摆放志愿行动

来源:中心团委 作者:窦维义 发布时间:2018-03-28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团委针对共享单车停放无序、堵塞道路等现象,组织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共享单车、文明摆放”志愿服务行动。

327日下午,志愿者们奔赴学院路街道,对地铁公交沿线、附近学校小区的路边散落占道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进行归位,扶正倒伏的车辆,方便单车使用者的存取,协助共享单车的运送人员进行车辆卸取和规定位置摆放,维护好共享单车的停放秩序。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倡导“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重要意义。

共享单车的大量投放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此次志愿行动志愿者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带动大家文明用车,得到过往行人和附近居民的积极响应,纷纷点赞支持,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意识,从自身做起,为营造美好的城市环境共同努力,让“最后一公里路”更文明。

 

 

                3Y6A0571.JPG

 

                3Y6A0511.JPG

 

                3Y6A0526.JPG

 

                3Y6A0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