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凝心聚力,增强体质-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中心工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增进职工沟通交流。428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工会组织职工赴百望山森林公园开展春游登山活动。

春暖花开,百望山森林公园绿意盎然。8点,七十多名职工乘车出发。途中,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840分,大家抵达公园,油气调查中心主要负责人张君峰作了简短而有趣的登山动员讲话,鼓励大家要经常参加集体活动、好好锻炼身体,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后宣布活动开始。一个多小时后,大家登上海拔210米的公园主峰,极目远眺京华大地,气象万千,在尽情享受大自然景色的同时,不忘驻足合影留念,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

春季登山是油气调查中心工会传统活动,这次春游活动,不仅有助于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亲近自然,强健身体,愉悦心情,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助力油气调查中心文化建设,深受广大职工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