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组织开展青年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中心团委 作者:石亚 发布时间:2018-10-29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持续推进文化建设,1026日,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团委牵头,党办、工会配合,以“凝心聚力、共筑未来”为主题,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团队素质拓展训练,3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破冰的热身游戏中拉开序幕。全体队员分成红黄两队,分别取名“昌盛队”、“胜利13人队”,通过设计队旗、队名、队伍口号等活动,迅速形成了热烈的团队氛围,为拓展训练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在“荆棘取水”、“盗梦空间”、“解手链”、“动感颠球”等拓展体验过程中,团队成员密切配合,完成了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参训队员认真听从教练指挥,全身心投入到每个训练项目中,面对一次次的挑战和考验,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经过团结拼搏,所有队员均圆满完成了各项拓展科目。

一整天的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素质拓展训练的乐趣与魅力,更展示出油气青年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了互助协作的意识和创新的思维方式,同时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勇气,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在活动总结中大家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团结互助、敢打敢拼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充分发扬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精神,奉献精彩青春,创造无限价值

 

 

 

 

initpintu_副本

3Y6A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