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组织开展“守护乡村儿童成长”精准扶贫捐赠衣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刘鹏 发布时间:2019-08-21

 

近日,从新疆莎车县喀群乡托万喀拉央塔克村传来消息,油气调查中心通过中国邮政寄出的共12箱捐赠衣物已成功抵达。

617日,油气调查中心团委组织开展了向新疆莎车县喀群乡托万喀拉央塔克村(国家级深度贫困村)捐赠书籍、衣物爱心活动。捐赠活动得到中心全体职工的热情响应,大家纷纷将家中闲置的衣物清洗干净,送到指定地点。在捐赠倡议发出后短短两周时间内,便累计收到捐赠的衣服、棉被等550余件、书籍90余册。中心团委将收集到的衣物分门别类地进行了整理称重打包,并联系中国邮政寄往喀群乡托万喀拉央塔克村。

爱心活动在大家一次次热情的捐赠中结束,对贫困孩子的美好祝福在一次次的捐赠之间传递着,每个人都被爱的力量感染着。人行其善,物尽其用,本次捐助活动不仅让闲置的衣物可以继续发挥它们的使用价值,还能切实帮助贫困地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将我们的温暖和关怀一并送到他们手中。油气调查中心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公益精神,加强了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和道德文化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人文氛围和行善助困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