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部矿保司到油气调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1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战略,做好新形势下油气调查工作,98日,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鞠建华司长一行到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调研。

矿保司一行听取了油气调查中心关于公益性油气调查主要进展和落实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有关部署安排的汇报,深入了解了油气调查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工作需求,并进行了认真讨论。

鞠建华司长充分肯定了油气调查中心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强调油气调查中心应紧紧围绕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布局,坚持“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定位,强化基础研究,形成系列原创性、突破性成果,要求油气调查中心在战略形势分析、技术规范编制、油气资源开发利用、油气矿业权督查等方面为部矿政管理做好支撑服务。

部矿保司副司长王峰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油气调查中心主任吴登定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