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做到“六个到位” 筑牢安保防线——油气调查中心召开2023年安全保密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王劲铸 发布时间:2023-05-16

51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召开安全保密工作会议,总结上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安全保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树牢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厌战情绪,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保障条件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考核奖惩到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办公基地、野外工作、油气钻井、工作用车和保密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安全稳定的环境保障油气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油气调查中心在京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