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塔西南深层油气调查与目标优选项目完成二维地震采集联合勘察

来源:油气地质室 作者:刘亚雷 张远银 发布时间:2020-07-23

2020715-1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塔西南深层油气调查与目标优选》项目组联合工程承担单位,对下设委托业务《阿瓦提凹陷二维地震资料采集与处理解释》联合开展地震采集工程野外勘察,该工程由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塔里木物探处分公司中标承担实施。

双方项目组人员详细勘察了各条部署测线的地形地貌特征,对测线的施工条件、周边地质环境、影响施工的主要施工障碍物和干扰源等因素进行了重点踏勘。根据工区自然地理状况,结合地质任务,双方就测线部署方案进一步优化进行了深入讨论,确保测线部署方案满足地质任务需要,且采集施工切实可行。

野外采集项目组根据联合野外勘察情况,将进一步优化完善施工方案,积极推动进场工作,以确保工程按预定计划顺利开展。

                                   说明: C:\Users\Acer\AppData\Local\Temp\ksohtml16500\wps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