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新永地1井项目部开展国庆节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张林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部、局加强安全生产及近期重点工作会议部署要求,202010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新永地1井项目部对新永地1井地层测试工程现场开展国庆节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项目组首先详细询问现场关于安全预案、工程设备、防恐防爆、疫情防控、消防、用电、危化品等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问题,随后,项目组对试油现场进行了逐项检查,对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排查。最后,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展开现场安全培训学习。

本次检查提高了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安全工作无小事,只有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并落实到具体行动,安全工作才能做到常抓不懈。新永地1井项目部将时刻以安全生产为首位,严格按照行业标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到“深挖细抠,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保证安全生产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