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新苏参1井复工生产全面开展,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油气地质室 作者:刘亚雷 发布时间:2020-04-2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决策部署,按照局党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业务推进”的指示精神,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制定的《关于加强疫情期间中心野外作业复工组织运行与安全管理的通知》相关要求,新疆战略选区项目组(以下简称“项目组”)在获得新疆阿克苏地区政府复工批准后,积极开展新苏参1井复工的准备工作,并选派两名成员作为第一批次复工人员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目前,在现场项目组的组织协调下,新苏参1井复工生产工作已全面展开,进展顺利。该井目前已钻穿寒武系膏盐岩层,完成了阶段地质任务,达到了三开中完的标准。三开测井、固井等工作均在安全、有序地进行中,下一步准备四开钻进。

新苏参1井现场项目组将继续做好钻井随钻分析工作,确保钻探工作安全高效进行。同时,持续做好疫情防护,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促进、两不误”。

 

 

 

IMG_0109

04a0f6ede1002279332c8c52c6ab2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