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中国地质调查局非常规工程技术中心组织皖凤地1井钻井工程设计审查会

来源:战略规划室 作者:刘恩然 发布时间:2020-09-10

20209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非常规工程技术中心在北京奥运大厦组织召开皖凤地1井钻井工程设计审查会。

会议采用现场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北京探工所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皖凤地1井钻井工程设计,合肥盆地及周缘油气资源战略选区项目负责人石砥石就皖凤地1井的地质概况和主要目的层特征向专家进行了补充。专家组在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的基础上,对皖凤地1井的井身结构进行了研讨,对钻探工程风险点、难点,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皖凤地1井是长江下游(安徽)科技攻坚战的重点井之一,所在区块构造和地层序列复杂。通过研讨,明确了井身结构、套管层序等井筒方面的相关数据及其遵循的相关标准,为皖凤地1井即将顺利开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http://192.168.10.172/UserFiles/image/20200903/20200903155026_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