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部署并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61日上午,中心主任、中心安全委员会主任张君峰参加了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并第一时间主持召开2020年度中心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落实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并启动了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典型安全案例警示教育及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强化安全生产常态化监督检查,切实提高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能力;结合油气地质调查的特点,编制中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开展好整治行动;同时,要加大安全生产资金投入、加强安全生产条件保障,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切实维护中心全体职工生命与财产安全。

中心其他领导班子、处室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了上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