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开展新永地1井地层测试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作者:安全和保密处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落实部、局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着力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防控油气工程安全风险,6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组织专家在新永地1井试油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在室内认真听取了施工进展、生产运行和安全防护汇报,查阅了各项施工原始记录,抽查了上岗人员资质证书,并在试油现场仔细检查了核心设备、关键管线连接、重要安全标识和重点消防器材。对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及建议。此外,检查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将各项制度、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落细落实落地,加强日常安全检查,针对性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切实提高现场人员关于安全生产的认识,强化了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助推新永地1井地层测试工作有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