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科技处 作者:王婷 发布时间:2022-03-14

精彩三月,美丽绽放。202234日,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三八主题活动。通过开展花艺设计培训与社交礼仪专题讲座,为全体女职工送上美的享受以及良好节日祝愿。

活动以中心女职工风采秀《醉美“油花”》视频短片拉开序幕,一帧帧定格的画面既有她们野外飒爽的英姿,也有她们作为母亲注视孩子的温柔,更有换上礼服后的光彩夺目!

中心领导为活动致辞,并宣读第一届“最美油花”表彰名单,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全体女职工立足岗位、积极进取。50位女职工,都是中心的宝贵财富,她们把青春奉献在这里,把事业安扎在这里,为油气调查事业的发展画下了朴实、真挚、亮丽的一笔!

鲜花与欢笑,鼓舞了女职工奋斗之力,展现了女职工靓丽风采。中心全体女职工将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一如既往地勤奋工作、积极进取,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坚决履行好支撑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的使命担当,为中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