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克服疫情 厉兵秣马-油气调查中心工会全力保障部篮球队备赛集训

来源:中心工会 作者:仝立华 发布时间:2022-04-06

为迎接奋进杯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篮球赛,自然资源部男子篮球队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备赛集训。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作为自然资源部篮球爱好者协会(以下简称“部篮协”)秘书长单位,承担了本次集训任务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全力保障部篮球队开展备赛集训是部局直属机关工会的年度重要工作之一。根据部直属机关工会有关要求,本次集训计划于3-4月间开展14场室内训练和8场交流比赛。

为确保集训工作顺利开展,油气调查中心工会及时高效地完成了训练计划和预算的报批、场地选定、团险办理、集训器材购置等前期准备工作并聘请专业教练团队提供针对性训练。截至314日,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得到了部篮协领导、教练员和队员们的高度认可,保障了部篮球队的顺利集结。

油气调查中心工会在服务保障集训任务的过程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关掌握集训人员的健康状况,全力服务各项训练任务,保障集训工作顺利安全完成。

 

自然资源部男子篮球队合影

集训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