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张文浩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提升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2月主题党日活动。

油气室支部、页岩气室支部、境外室支部、党办-财务处支部、纪检处-安保处支部等组织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分别观看了《满江红》《流浪地球2》《无名》等主题电影。无论是“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的悲壮豪迈,还是面对危机和考验时“中国代表队一定能完成任务”的决心勇气,亦或是风云激荡的年代无数地下工作者“比生命更重要的是使命”的抉择,仁人志士们无私无畏、舍生取义、奋勇向前保家卫国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人,党员纷纷感言,面对前进道路上的机遇和挑战,只要坚定信念、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就能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要用工作中的实际行动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作出新贡献!

办公室-人事处支部与科技处-信息化室支部联合开展2月主题党日,大家围绕2023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和2023年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就贯彻落实局会议精神的工作措施和推进构建高效科学的现代管理体系进行了研讨。装备处-非常规室-成果转化室支部在主题党日会议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基础研究进行第三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同步研究讨论支部和个人2023年重点工作内容,细化了工作措施,为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各党支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召下,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有力推动党建业务双提升,为中心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