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石亚 发布时间:2022-01-21

119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油气调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成绩和做法,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要求,并就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油气调查中心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局巡回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迅速响应、精心部署,利用各类资源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层层带动学党史、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干部经历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党性洗礼,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项长期任务,油气调查中心将着力在思想上再聚焦、在学习上再升温、在行动上再加力,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继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效,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积极推进落实“十四五”油气调查业务规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等,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中心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纪委副书记、处室负责人、 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民主党派代表28人参加了会议。

IMG_3178(20220119-17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