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中国地质调查局信息处一行到中心调研交流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邢宇鑫 发布时间:2021-03-16

近日,受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邀请,中国地质调查局信息处屈红刚处长一行5人到油气调查中心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油气调查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出席。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油气调查中心高性能计算综合平台机房和地球物理数据处理解释中心,对高性能算力、存储和物探处理解释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随后,在奥运大厦1408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听取了信息化室关于油气调查中心信息化工作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深入研讨油气调查中心“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信息化成果和存在问题,对如何做好“十四五”规划和“十四五”期间信息化产品、数据库、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后续谋划油气调查中心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和做好2021年信息化重点工作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