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局资源评价部与油气调查中心对接推进两重工作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局党组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任务分工》中油气调查工作落实落细,41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资源评价部主要负责人韩志军一行4人赴油气调查中心调研,专题对接了2021年度两重工作。

油气调查中心通报了单位“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和油气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工作进展。资源部通报了陆域能源工作协调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就油气调查“十四五”规划编制、油气调查科技攻坚战推进实施、支撑服务油气勘查开采体制改革、促进油气领域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建设完善油气调查领域“四体系一机制”等重点工作展开了充分对接交流,明确任务分工与推进安排,研讨落实措施。会议认为,要加强油气调查工作顶层设计,推动油气调查取得新突破,服务油气勘查开采体制改革取得新成效,圆满完成油气调查两重工作目标。

    资源评价部韩志军副主任、油气调查中心张君峰主任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