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页岩气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与保密会议精神

来源:页岩气室 作者:葛明娜 发布时间:2018-05-15

为落实党中央、部局及中心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以及迎接局保密检查,2018510日,页岩气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廉政建设与保密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页岩气室党支部书记包书景主持,中心副主任高锦曦、页岩气室全体职工和外聘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包书景同志在对十九大精神和党章进行解读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意义,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跟上中央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调深入学习运用好四种形态 多开展第一种形态,持续保障页岩气室党支部这片小树林的良好生态。随后,支部书记请支部纪检委员再次传达中心“关于建立野外项目组廉政监察员全覆盖制度的通知”,要求页岩气室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野外项目组廉政监察员抓好野外廉政宣传教育,强化自律意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纠正错误行为,避免廉政风险,严肃责任追究,并与支部纪委保持密切联系。此外,页岩气党支部重申劳动纪律的重要性,强调纪律建设也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一个重要方面。为迎接局保密检查,包书景同志强调保密无小事,页岩气室全体职工要按照相关通知和要求,配合室内保密员进行全方位自检和项目组互检,充分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

随后,中心副主任高锦曦同志对十九大报告作了深入讲解,强调了报告的政治意义和地位。高主任提出全体人员应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贯彻落实,牢固树立“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意识,业务人员要结合业务来深刻理解报告精神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页岩气室全体人员对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推进廉政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高锦曦主任为页岩气室全体职工讲解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