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页岩气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页岩气室党支部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18-05-18

2018516日,页岩气室党支部书记包书景同志主持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在京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副主任高锦曦同志出席。

会上,包书记带领大家深入研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强调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新的社会主要矛盾,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与实践要求。支部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全面准确地贯彻,毫不动摇地坚持,不折不扣地落实。

支部党员代表讨论发言,表示我们支部,特别是青年党员要加强学习党的新的理论成果,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借助中心的高层次调查与科研平台,传承创新精神,培养创新能力,弘扬创新文化,顽强奋斗、锐意进取,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