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健步走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袁伶俐 发布时间:2018-12-27

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12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成立六周年之际,油气调查中心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冬季健步走活动。在家的中心领导以及近50名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油气调查中心主要负责人张君峰作了“三个坚持”的动员令:一是坚持将健步走作为中心成立纪念日主题活动,以此勉励中心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是坚持通过冬季健步走,促进广大职工感同身受酷暑寒冬野外工作的艰辛,进一步增进理解与支持;三是坚持扩大参与面,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参与中心组织的各类活动,全面提升身心健康水平,以更强大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公益性油气调查事业。

行程中,大家尽情体验健步走的乐趣和运动的快乐,每个人都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飒爽的英姿成为了冬日奥森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健步走活动,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感情,同时也展现了中心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士气,增添了力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