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与环境监测院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来源:勘查技术室 作者:孙启隆 发布时间:2018-12-17

2018121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友谊赛在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乒乓球活动室举行,来自环境监测院与油气调查中心的14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友谊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友谊赛的方式,搭建以球会友、增进交流的平台。

赛前,油气调查中心党委书记赵奇发表动员讲话,表示此次乒乓球联谊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倡导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同时激发职工参加文体活动的热情,为全民健身,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双方各派出43女共7名队员进行单打比赛,采取74胜赛制。参赛队员势均力敌,奋力拼搏,各显身手。直拍、横拍、拉球、弧圈球等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在不断地攻防转换中,比分交替上升,异常精彩和激烈,不时传来热烈的喝彩声。

双方队员在比赛过程中,你追我赶,奋勇拼搏,克服困难,永不放弃,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经过三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比分以3:4落幕。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