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页岩气室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19-04-17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委员会《关于开展党支部选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19415日,油气调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油气调查中心主任助理汪大明出席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会议,第三党支部召集人、页岩气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李世臻主持会议。

会上,李世臻传达了《通知》的内容和要求,介绍了第三党支部基本情况。第三党支部由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和页岩气室组成,共有正式党员29人。经大会选举,第三党支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有吴燕辛、李世臻、辛云路、徐彬、王鹏等五位同志。经支部委员会选举,选举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大会情况与选举结果已形成报告,上报油气调查中心党委审批。

第一届第三党支部委员会表示,会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支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严格按照中央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党支部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开展支部党建工作。

说明: C:\Users\Wang Peng\Documents\Tencent Files\402639089\Image\C2C\02B1EED1958C8AF05C8BF29A2BBF99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