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团队事迹与落实局党组指示要求专题活动

来源:页岩气室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19-04-25

411日以来,第三党支部积极围绕先进事迹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认真学习鄂西页岩气调查团队先进事迹精神,积极落实局党组指示要求,并将活动深入到湖北秭归、广西荔浦等野外工作小组,确保全体党员收看报告会,形成弘扬新时代地质文化的良好氛围,在野外调查工作中积极践行“忘我拼搏,实干攻坚”的工作作风。

同时,支部认真学习了局党组对中心2019年工作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2018年牵头工程、承担项目考核基本合格、不合格情况的检查报告作出重要批示。支委表示感谢局党组的信任和重托,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考核结果,决心在2019年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指示要求,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狠抓整改,全面推进“南方重点地区1:5万页岩气地质调查”、“鄂西渝东地区油气地质调查”与“桂中-南盘江地区页岩气地质调查”等三个项目平稳有序实施,保持迎难而上、敢于攻坚的精神,力争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量,长江经济带下游、中游、上游页岩气油气取得新发现。

广西荔浦野外工作小组学习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