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来源:页岩气室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19-07-19
    2019719日,油气调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投身地质调查”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心主任张君峰在“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李世臻同志表示,要认真落实党和国家对能源工作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当前国际国内的能源形势,时刻牢记油气人的初心、使命,共同推进油气调查事业实现转型升级,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严格按照局党组优先突破下游、积极拓展中游、适当兼顾上游的部署要求,加大长江经济带页岩气油气勘查力度,保国家能源安全,谋人民幸福生活。

吴燕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内容,并传达了部局党组征求意见建议和中心党委“开门纳谏”的通知精神。

学习会上,苑坤同志就“牢记初心使命,投身地质调查”专题作交流发言。石亚同志围绕如何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坚定信仰,增强“四个意识”,谈心得体会。

支部全体在京党员10人参加此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