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忆党史、不忘初心,展未来、勠力同行—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中心第一党支部 作者:袁远 田雨 发布时间:2019-07-29

“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方向正确是一个人成功与进步的基础,记住方向就是记住了初心。”“我觉得就是要立足本职、践行使命,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工作责任。”

201972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学习有较大收获,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纷纷要求党支部适时安排交流发言,每名党员交流学习体会。纷纷建议开展多种形式的配套活动,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

会上,支部书记韩少良同志就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做了总体部署安排,提出了确保全员参与、确保学习时间、确保学习效果的总体要求。中心党委委员后立胜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主题教育的实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等各方面工作成效上,体现在坚决贯彻中央及部局的各项决策部署中去。

会议由韩少良同志主持,后立胜同志出席会议,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一同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