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油气中心第三党支部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19-07-26

2019725日,油气调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开展“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

会上,李世臻传达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段逐句学习,全面自我检查,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徐彬传达学习中心纪委《关于建立野外项目组廉政监察员全覆盖制度的通知》,指出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五个不准原则,按有关规定合理使用项目经费。

学习会上,张守松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驻村书记事迹报告会精神,表示6位驻村书记代表,在平凡工作中彰显党员优秀品质,树立党的光辉形象,做政治的明白人,号召支部党员要敢于担当、踏实肯干,力争页岩气油气新成果。李昭、周志分别结合攻坚战的经验和启示,谈如何实现地质调查工作服务方向、指导理论、发展动力“三个转变”。

支部全体在京党员10人参加此次学习。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