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坚持做到党建与业务“两不误、两促进”——新吉参1井野外临时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油气地质室 作者:张金虎 杨有星 发布时间:2019-07-31

目前,正值新吉参1井地层测试的关键阶段,也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时期,自觉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各个环节之中,坚持做到党建与业务“两不误、两促进”是新吉参1井野外临时党支部的重要工作任务。

合理安排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时间是克服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关键途径。在新吉参1井现场,无论党员人多还是人少,无论在野外试油作业期间还是在露头剖面调查过程中,支部党员们每天都自觉坚持集体学习和讨论。近期现场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艰难岁月(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摘录《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视频1-15讲,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切实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的深刻蕴涵,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切实增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克服了“两张皮”现象,做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深刻理解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我们每一位党员的思想指南和行动自觉。

自觉坚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材料

 

自觉坚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材料

 

自觉坚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材料